專業技術

玻璃在高溫成型後,經特殊鋼化處理及反射鍍層處理,並100%經過嚴密的品管程序。

世瑩,擁有最多技術的創新能力,及多國發明新型專利,全世界現有生產玻璃道釘(包括太陽能玻璃道釘)的公司,幾乎都使用世瑩的專利與生產技術。

世瑩股份有限公司的強項:

- 1990年成立

-  台灣本地市佔率85%

-  世界最高強度(抗壓、衝擊)

-  全球最大產能

-  行銷60個國家


       現今,其他廠商生產的黃色玻璃道釘,幾乎全部是以無色玻璃在底部作鍍色及反光處理(此專利技術是世瑩在1991年在全世界幾個重要國家申請),然而這些抄襲的廠商,技術都不到位。加工技術較差者,半年到一年便開始褪色;稍好的兩年後也褪色!(敝公司在二十多年前的黃色、綠色、藍色產品已經放棄此生產方式)

       有幾家中國的廠商號稱擁有中國的玻璃道釘新型專利(包括太陽能),在經過比對,都是(包括某一兩個台灣人,甚至有大學教授)將台灣的舊專利重新申請中國專利(必要時敝公司可一一提出撤銷申請),這些都是欺騙中國領導的行為。

       另有些台灣廠商以其他手段,「學習」敝公司的一小部分技術,就到中國找人投資生產,並以非法的「樣品處理」,誇大品質質量,因此這些檢測報告的公信力不高。

       另外,本公司在全世界的工程實績照片,很多中國的公司直接「使用」在產品型錄及網路廣告。交通安全產品,目的都是減少車禍、造福人群,大家都在造善業,但仍希望「同業」能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

       本公司也特別聲明,28年來,所有玻璃道釘生產技術都是自己研究,從未和他人共同開發。​



  競爭優勢

- 用最專業的技術提供全世界最高品質的產品

- 以最專業的設備進行連續性與非破壞性之品管檢驗

- 擁有全世界最大的供貨量

- 連續自動化生產線,提供穩定品質、超高強度之產品,平均抗壓強度可達60噸以上(如客戶需求可製作達80噸以上之產品),為全世界最耐用之路面反光標記。使用壽命可達塑膠反光標記的十倍以上。

- 鋼球衝擊測試: 用一個1.04kg之鋼球,於1.5公尺高自由落體衝擊反光標記中心,標記不得有任何肉眼可見之破損。(中國之仿冒品與台灣之手工玻璃製造商之產品皆為半強化或為強化,經衝擊後,標記表面會產生3~10mm大小之破損。而有些產品因強度不足無法通過測試,而在表面塗上一層無色透明漆或鍍上一層透明薄膜,以減少鋼球衝擊力來蒙混過關,不過這是欺騙客戶的行為,卻欺騙不了路上的大型車輛。)

- A-666太陽能閃光標記之專利申請已於1999年三月通過,並取得了美國、中國、台灣等地專利權。除A-666之外,目前中國與台灣所使用玻璃外殼之太陽能標記,大部分皆為仿冒世瑩產品的劣質品,其玻璃外殼皆為半強化之手工玻璃,破裂機率非常高,且破裂後會造成尖銳菱角,容易刺破車胎造成公共危險。

 

品管設備

- IR-UV-VIS分光光度計

- 熱膨脹儀 -- 測試玻璃軟化點溫度及熱膨脹係數

- 萬用材料試驗機(抗壓)、鋼球衝擊試驗機

- 色度儀、光學顯微鏡、表面顯微鏡、紅外光學溫度計 -- 進行非破壞性檢驗與分析、化學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