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世瑩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光學玻璃及特殊玻璃之研究及生產,其中的「閃電牌琥眼--360度強化玻璃反光標記」經22年來的不斷改良,已成為全世界最耐用、品質最佳的道路反光標記。

世瑩公司所生產的「360度玻璃反光標記」符合國內交通法規,為國內第一家通過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13762,且符合政府採購法第26條之規定,為合法之產品。世瑩公司同時還通過了ISO9001、歐洲CE認證、中國GB/T24725-2009、歐盟EN1463-1、EN1463-2 R1(安裝一年後測試,亮度達到原本亮度99%以上),S1(安裝一年後無任何破損),生產品質值得信賴。同時,世瑩公司爲全世界唯一提供高速公路5年破損率5%以內之保固,且台灣中山高速公路實測結果,證明「世瑩琥眼」之使用壽命較傳統四方型塑膠標記高出20倍以上,可大幅降低因更換標記造成塞車的社會成本,且工作人員不必經常冒生命危險去維修,減低意外傷亡的機率。

「世瑩琥眼」目前在台灣已廣泛採用,台灣市佔率超過90%,十多年來在台灣擁擠的道路上默默的爲用路人提供安全的夜間駕駛環境。其中,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高架橋就曾經有安裝長達十年的紀錄(96年度已更新);高速公路局北工處在新竹段也已安裝七年以上仍保持堪用狀態;在全世界的高速公路採用也獲得最高評價;大量的工程實績,實實在在的證明了「世瑩琥眼」是名副其實最耐用的路面標記。

世瑩公司另一項主力產品 -- 「太陽能強化玻璃警示標記」,是全世界第一家採用強化玻璃外殼之太陽能道路標記,並得到多國的專利,經過了10年的研發改良,各項功能越來越完美。近年來,具節能效果的太陽能產品在台灣市場相當火熱,而太陽能路面標記採用強化玻璃外殼,不僅可提高耐壓強度,萬一破裂,形成很小的顆粒,不傷車胎,而玻璃的耐磨特性,也可以提升太陽能產品的效率和壽命;且主動發光,警示效果佳,採用特殊的LED更可達到美化城市的效果。

該產品近年來在台灣亦有傲人的成績表現,其中,在新竹景觀大道(茄苳交流道往新竹市區方向)安裝後,3年來大幅減少該路段的車禍發生率;而新竹市政府有鑒於景觀大道的成功經驗,在95年度亦採用了4千多個「太陽能強化玻璃警示標記」(A-666,白、黃色,閃爍型),以提升用路人安全。

世瑩公司長期本著「生命無價」、「能減少一次車禍即減少兩個家庭悲劇」的觀點,兢兢業業的努力開發製造最佳品質、最值得信賴的產品以服務全世界的用路人,更期待您不吝在各方面提出指正與建議。